是舟

洁癖人

Sweet—1

(01带走11的一些假设:无主角团全员

一些糟糕机翻,2k+

请包容我的糟糕的“的得地”

  

01感觉自己的躯体在被烈火燃尽,乃至他天生的能力也在一点点流逝。“不!”01大喊起来,目睹着手被焚烧渐渐升起黑色肿瘤般的,新躯体?他不接受,“我说过了!不!”

他闭上眼睛,操纵着他生来就拥有的力量,试图与下坠对抗起来,试图将皮肤凝聚,至少,他不愿意变成浑身黑色肿瘤一样的怪物,他不是怪物。

他不是!

一切都静下来,01感觉自己身体在半空停滞,他这样有机会看清这一个……新世界,这当然不是他要的新世界,这不是他的秩序,他是创世神而不是入侵者。

阴暗,红色的云,雷电劈开这一切。

轰隆隆。

“怎么……回事……?”

01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忽然就开始往上飞升,消失的天空裂开慢慢再度显现出来。01从未想到过他的能力包括飞行。他在小的时候就被爸爸种下了药丸控制他的能力,但是记忆中,他确实没有这样的,这样的……

“不可思议!”

01眼里泛起疯癫,下一秒他不受控制的把手收了回来,皮肤慢慢凝聚,却不是重生……而是,倒转!01意识到时间在回溯,他以降落的姿态倒放般穿过了裂口,他看见了11。

一瞬间,他忽然有些害怕,真正意义上的恐惧。

无论是恐惧11的力量,还是恐惧时间回溯会回到什么时候。他是会孤独吗,还是被爸爸困起来继续失去能力,还是回到最开始……还是,他不会再开始了?

一切恐慌都没有得到证实,01停在了杂物间,面前就是既惊奇又诧异恐慌的11。他蹲下来抚摸她的脸,在心底不甘心一个九岁的孩子就可以把他丢进那样恶心的世界吗?

她会毁了自己。

01藏起来自己所有丑陋的嫉妒和愤怒,很快笑起来,她才九岁,她信赖我。01把手上的纹身展示给11看,温柔的说:“我们是一样的,嘘……”他站了起来,继续对她说,“你在这里等着我,我去找出口。”

不对,如果仅仅说到这个地步的话。

01又想到他手上的黑色肿瘤,他被灼烧,他失去他的能力,他从未感到如此无助,他厌恶那种感觉。他不弱小,他从不。

“11,告诉我你会呆在这里,向我保证。”

11抓住他的衣角,担心的说:“爸爸,他们,他们都会伤害你。”01揉了揉她头发,向她承诺:“他们做不到,我保证我会带你出去,我们在一起,自由的。”

11对他说承诺,01又盯着她看了几秒,最后无奈的摇摇头,他知道11会担心他……可他不要她的担心。“你只需要,呆在这里。”

01入侵了她的思想,将她困在了意识之地。

是啊,他从来不该轻视她。

11和他一样,他们都将成为新的创世主。

共同。

 

他几乎不需要动手就可以杀死所有人,他的能力强大到了极点,只是太久没有生疏。滚烫的液体从鼻腔溢出来,他从口袋掏出一张手帕,淡然抹去血迹,眼睛扫过房门,房门打开,然后死掉,所有人都死掉,甚至感觉不到疼痛。

他当然贴心,会让所有人平静的死去。

推开彩虹房房门,他看见02在那里绘画。

01轻声喊了他的名字,源于01的权威,02笑着回头看着他对他问好。他冷冷的盯着02,这一位可是贵客,贵客可要用心对待。

“听说,11对爸爸告状了。”

02暴起,理所应当的说当然是,并且贬低11成一只懦弱无能的蚂蚁。“我真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这么偏爱她!她什么都做不到,她只是……”

“凑巧。”

01两只手习惯的叠在身前,露出一个一如既往平常的虚伪笑脸,仿佛他还是那一位温柔的秩序者。02应和起来,说要是爸爸也像彼得一样明辨是非该有多好。

01恍惚起来,上一次他也是这样做,才导致11等不及担心他跑出来的。他笑了笑,稍稍使力,02不受控制的飘在半空中,惊慌的叫了起来,然后他手指开始对折,咔嚓咔嚓,一声又一声。

01适当露出诧异的表情,他听见02在对他求助,他哀求彼得救救他。01木然,只是欣赏起来这一出好戏,血从02的五官溢出来,他瞪大眼睛,迫切的求助着。

他看见彼得先生伸出了手,然后自己被无形的力气死死掐住脖子。01对他笑笑,然后继续使劲,眼中渐渐失去了理智,疯狂染红了他的双眼,他感到愤怒。

11和他们所有伪劣者不一样,她不是盗版,她的能力不源于01本身。11和他一样,生来如此,他们就该相互依存,她,就是他的同类。

只有我可以操纵她。

01的手握成拳头,02的头从身体上分离开,掉在01脚边。他扭头看了眼镜子,他脏了,身上染上了肮脏的低劣品的血迹。

11会担心他。

 

“你都做了什么!亨利!”

爸爸——不,只是布伦纳博士——01听见他的声音,颤抖着,恐惧的,他发狂的笑起来,随后冷静下来回头看他,平淡温和的目光仿佛只是在看一只小宠物。

“你杀了他们!你都做了什么!”

01勾起一个笑脸,一切的恨都消失了,他只是轻轻抬手布伦纳博士就摔倒墙上掉下来,墙壁都裂开了,缝密密麻麻的,白灰落在布伦纳的衣服上,他嘴角开始出血。

瞧,他就是普通人而已。

他对自己又能造成什么伤害呢?

今天他已经等了太久太久。

01走到他面前蹲下,抬起手安抚布伦纳博士,轻声说:“我不仅杀了他们。”他瞪大眼睛,忽然暴起,01不得不控制他,他不再动了,一双眼睛却还在死死瞪着他,布伦纳问:“11去哪里了!那是我的女儿!”

他笑,偏了偏头,不理解的问:“女儿?她恨你。”布伦纳一直在与01的意识控制对抗,很快他累了,右眼落下一滴眼泪。

他死了,01让他死的轻松。

他不恨他,至少现在不,他不该浪费心情恨一个普通人,就像人类不会恨一只蚂蚁,因为它们太弱小了。

01很强大,他知道他是与众不同,他和所有人都不一样——除了11,只有她,只有她才可以走在他身边,她强大,甚至,01不得不承认她比自己还要强大。

他不会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。

因为11信赖他,服从他,加入他。

她会加入的。

迟早。

 

他看见镜子中的自己,默默叹了口气,去换了一身衣服。

01推开杂物间的门,单膝跪下来轻轻抱住11。

他解开了对11的控制——是的,在意识之地,她并不能百分百掌握时间的流速,他改变了。

他看见11的恐惧,她再也不会怕了。

“我们,自由了。”

11伸出手抱住他,哽咽起来,问他找到路了吗?受伤了吗?他说没有,一切都很好,他们要离开了,他们要前往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“11,你,和我的世界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